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专题】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07:43    作者:严淑琴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随着新生的陆续报到,9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行知广场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截至下午五点,我院共迎接新生700名。

新生报到前期,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让新生更好更快地进入大学学习环境,我院领导就类招生等学院当前形势,结合学生特点为班主任做前期部署工作,并希望新生班主任了解当前现状,一切以学生为本,尽快明确职责进入状态。迎新之日,院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在分区域办理、流程对接、工作引导等方面配合默契,高效引导新生办理了各项手续。活动期间,校、院领导亲自到达现场,在表示对报到新生及家长欢迎的同时也送去亲切的问候。迎新期间,我院也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为新生家长们详细讲述了学院现状及学风建设,并在会议后热心地解答家长们的问题,加深了学院与新生家长们的感情,展现了我院风采。

从前期部署到现场安排,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有着我院师生的引导,新生们定会展现他们应有的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二院再铸辉煌。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严淑琴

                                                          摄/温瑞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