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2日 11:01    作者:尚以昊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初夏的中北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美丽的校园留下17届毕业生青春的足迹和风采。6月3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科艺苑隆重举行。院长王俊元、院党委书记郑智贞,学院院学位委员会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毕业典礼仪式。庄严的国歌之后,伴随着轻柔的音乐的响起,全体人员欣赏了学生毕业季视频《肆年》,视频再现了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毕业生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同学的感恩和毕业班班主任对毕业生的深情祝愿。
  随后,院长王俊元致毕业贺词,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书记郑智贞宣读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毕业研究生代表张小强博士、毕业本科生代表李冬冬同学相继发言,表达对学院的热爱、感激和祝愿,教师代表姚竹亭授代表全体老师为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祝福。最后郑书记亲切寄语毕业生,愿所有毕业生谨记母校致知于行”校训,在时代潮流中把握大势,读懂中国大文章、定位人生小段落,在强国富民的使命中建功立业。
  第二部分进行的是学位授予仪式,由院长王俊元为4名博士毕生生授予博士学位;由学术委员会为149位硕士毕业生、1053位本科毕业生分别授予了硕士、学士学位。
  此次典礼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落下了帷幕。祝愿二院学子在新的人生阶段创造新的辉煌、取得新的成就、带给中北更多的骄傲!中北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文、摄/尚以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