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杯”辩论赛赛前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 19: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41012日晚7点半,机械杯辩论赛赛前培训在08102隆重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岑亚辉和孟宇丹、郑明明、马国瑞和李超玥等学生会干部,另外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和第十四届“春华杯”辩论赛的优秀辩手们也参加了会议。

  学生会主席岑亚辉的热情洋溢的发言拉开了大会序幕,他热情地鼓励新生踊跃报名参与辩论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抓住机会锻炼自己。并同新生一同观看了2001年世博杯的一场无与伦比的辩论赛,视频里辩手唇枪舌战引来现场的阵阵掌声,透露着对辩论赛思辩交锋的赞叹声。

  期间由往届优秀辩手程逍对本届“机械杯”和下学期的“春华杯”活动进行介绍,简述我院往届辩论赛的开展情况,并和其他三位辩手杨德明、刘佳琦和龙政宇为为大家讲解各个辩手的职能、辩论技巧和注意事项,更是激起了新生对辩论的憧憬。随后14届春华杯辩手韩红娟和刘佳琦为大家强调了比赛的台风、氛围以及一些应对冷场的策略和注意事项,为会议完美收场。

  培训会的圆满结束是我院“机械杯”精彩战役的开始,新生们对辩论赛的热情是对我院最大的支持,新生们正值青春年华,期待特们在新一届“机械杯”辩论赛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袁春燕

/温大勇、阮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