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网华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09: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5日上午,我院优秀校友中网华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王文丽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孙旭东、院长祝锡晶、智能工程系主任叶林征、副主任陆春月、包装工程系副主任于瑞恩、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旭东主持。

院长祝锡晶对王文丽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王文丽副总经理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同时,她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技术方向、发展现状等情况。期间,双方围绕应用场景技术开发、技术需求挖掘对接、装备智能运营、实习基地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院长祝锡晶为王文丽副总经理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党委书记孙旭东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友好合作往来关系,秉承共同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院企各自优势,搭建科研项目发展合作平台,实现院企双方产学研共谋发展、互享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