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7: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7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各学科团队负责人、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全体行政办公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旭东主持。

会上,祝锡晶院长从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国际交流、研究生培养、本科生教育等多个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和规划,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清晰梳理以下三方面工作重点:积极推进机械工程一级博士点合格评估工作;启动筹备工程博士申报工作;全面规划学科评估的系统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旭东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假期安全工作责任制;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假期期间教职工出行要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对在校学生管理制定”一人一档”,做好服务保障和关怀工作;充分利用假期“窗口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梳理,对下学期工作进行规划;相关行政管理人员在假期积极思考管理的精细化方式,务求实效,提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