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6: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6日上午,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薛淑萍、系主任宋宏志等一行9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我院各系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旭东主持。

会前,宋宏志系主任一行参观了机械工程本科生综合实验室、山西省深孔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机械工程学院工字楼等科研教学实验基地和中心。

双方共同观看了机械工程学院宣传片。

会上,祝锡晶院长对宋宏志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宋宏志系主任也简要介绍了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学生教育管理、实验室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细致而富有成效的交流。

祝锡晶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希望今后双方积极搭建长期沟通交流的平台,拓宽合作领域,把握合作机遇,互相促进提升,共同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