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奖优助困】机械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班答辩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20:49    作者:    来源:学生科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级班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班级凝聚力,机械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班答辩于2021年10月14日下午在07102如期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王子威、团委书记王瑾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出席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由18、19、20三个年级共21个班级参与答辩。各班答辩人不仅通过介绍班级的规章制度与傲人成绩,体现班级的优良班风学风,也从党团思想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等方面,展现了各班级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体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活动的最后王子威老师进行了总结,王老师肯定了此次各班展示的效果,明确了各班今后努力的方向和重点,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机械工程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可以越来越好!

本次优良学风班的评选,为不同年级专业的班级提供了展示自身优良学风特色和互相学习的平台,也让“学校引领学风,学院培育学风,班级创建学风,学生维护学风”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越发巩固,越发坚实。

         文/张韶博、王崇智

 摄/王凤婷、高睿君

审/程希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