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旗飘飘】本科党支部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暨支委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9: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10月12日下午5时,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党员发展教育中心在15号楼103召开了第三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北大学第三次党代精神,并围绕入党流程对党支部支委进行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由党员发展教育中心李红丹老师主持,党员发展教育中心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老师从“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新时期的历史使命与办学思路”、“全面开启新征程的主要任务”、“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解读了中北大学第三次党代精神。回顾往昔,为实现“双一流”大学创建目标,我们已经付出了诸多努力也收获了诸多成果展望未来,我们依旧任重而道远。作为中北大学的学生,一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响应校党委的号召,抢抓机遇改革创新,为实现“双一流”大学创建目标拼搏奋斗。

27A97

随后,李老师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四个入党的环节,强调党员发展的完整规范流程,明确了支委的分工职责,并对其相关工作进行了指

会议最后李老师表示,作为学生党支部的骨干和中坚力量,支委们首先要在政治上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党务工作理论性强、专业性高,唯有真学实干,才能提高党建工作能力,推动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曹帅

/曹帅

审核/李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