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旗飘飘】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大会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5: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1月1130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大会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会04203教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措施,此次党员大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第三届党员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岳宇卫、米文博同志进行了年度学生党员教育发展中心工作总结从不同的方面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苗慧老师宣读了关于第四届学生党员教育发展中心各部长聘任的决定,并为第四届学生党员教育发展中心各部长颁发了聘书。第四届学生党员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郑国拄、郝宇聪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发扬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的优良作风,在未来一年再接再厉。


九个基层党支部副书记从围绕抓好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重点任务;支部特色活动等多个方面,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使每位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支部整体党建工作的细致与全面。


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在总结中肯定了学院党员教育发展中心的工作,并勉励各位党员同志要拒绝吃老本的工作思想要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和党的号召不断规范和更新当前的党建工作,继续突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同时,李老师也表示,思想决定行动,思想水平有多高,行动的执行力和效率就有多高。在以后的工作中应继续加强学生党员的理论和思想教育勇担时代使命


       在会议的最后,李红丹老师就寒假期间党员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根据党员不同情况,进行了包括访问贫困生家庭,访问老党员以及访问优秀校友的安排,同时也希望在上次“决战脱贫攻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党员能够持续跟进,以动态的眼光去感受和记录国家脱贫工作的显著成效和进展。


此次大会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盼,也看到了新一届党员同志的干劲与热情,相信在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学院的党建工作将在各方面再创新高。

 

/郝一钊

/郝一钊

审核/李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