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校科技委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7: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3日,学院召开校科技委工作布置会,聚焦学院科研工作,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全体院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及副主任、各学科带头人、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祝锡晶院长对科技委的成立背景、工作职责、任务目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结合学校为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和科技创新水平,深入推动“双一流”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发展布局,解读学校科研管理新举措。祝院长指出,学院科技工作要借力发展,借势突破,提高重大项目和重大成果的申报能力;把握学校发展战略机遇,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协同创新研究新模式,促进学院科技工作内涵式发展。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引领学院科研工作攀升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