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学机械】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班徽班旗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6: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展现19级各班积极向上的的班风班貌,促进班级整体文化氛围的形成,同时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审美意识,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2019年11月9号晚上19点,机械工程学院在07101召开班徽班旗设计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王瑾老师,院学生科科长王子威老师,以及院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专业评委由杜玲林老师以及赵华老师担任。

答辩会分上下两个半场进行,每场有五个班级进行答辩,决赛在老师同学们齐唱团歌中拉开帷幕,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在答辩过程中展现出自信与激情,每位答辩者都将各自班级班徽与班旗的设计理念以及设计过程向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娓娓道来,精彩的答辩赢得现场掌声不断。上半场答辩环节结束后有团知识竞赛抢答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十个决赛班级答辩结束后,杜林玲进行总结点评,她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意以及在整个设计环节中付出的努力,同时也从专业设计的角度指出班徽班旗设计当中存在的不足。最后19020405班获得一等奖,19020407班获得二等奖,19020412班获得三等奖,19020405班翁海江荣膺最佳答辩选手。

本次比赛不仅为机械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有利于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提高了班级的协作能力与团队意识,每个班级都通过班徽与班旗展示了自己的班级文化与班级理念,相信这些背后的意义能够鼓舞他们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文/曹苗格

摄/王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