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机械】“清扫秋季落叶 践行服务宗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2日 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难加工材料与特殊功能结构加工技术教工党支部志愿活动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为党分忧的宗旨理念,10月29日上午,难加工材料与特殊功能结构加工技术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清扫秋季落叶、践行服务宗旨”主题志愿活动,支部党员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十点,志愿者们就自备大扫帚、垃圾袋等卫生清洁工具纷纷来到山西省深孔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对道路两旁绿化带内的落叶、枯枝杂草、生活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认真清扫着每一个角落。一个多小时后,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实验室周边的环境变得焕然一新,志愿者们都充满了自豪感。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学习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服务意识,用行动为身边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本次活动清理大量落叶,营造了一个方便大家出行的生活、工作环境,赢得了周边群众一致好评。

难加工材料与特殊功能结构加工技术教工党支部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