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机械】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机械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8:43    作者:李沛坤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1月8号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主楼七层西侧大厅举办了2020届机械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分别来自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等专业的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还吸引了19级新生前来提前了解就业单位以及就业前景。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前往招聘会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她鼓励同学们抓住这次机会,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企业以及求职方向,为自己的未来做长足打算。李秀玲书记详细询问了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招聘计划,并与企业负责人达成共识,加强双方合作,注重人才培养,为企业的发展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贡献。


招聘会场气氛热烈,长城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平安等19家企业提供了众多工作岗位。数百名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认真听取各公司招聘人员的介绍,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


此次招聘会,是学院与用人单位通力合作,为学生打造了一个透明、优质招聘平台的结果,帮助应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也让他们获得一些面试技巧,促进了学生与企业的交流,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崔煜 

                              摄/白惠、崔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