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机械】2019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挑战杯”篮球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20: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我院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展开了别开生面的“挑战杯”篮球比赛。  

2019年11月4日下午4:00,我院“挑战杯”篮球比赛决赛在西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Y180202班和Y180203班凭借高超的球技、流畅的配合以及顽强的毅力成功会师决赛。  

   

比赛过程中,Y180202班开局就抢占先机,一路领先比分,但第三节和第四节Y180203班调整战术,展开反扑,连追数分,最终Y180202班还是以40:28的好成绩获得2019研究生“挑战杯”篮球比赛冠军。赛后颁奖仪式在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我院研究生会特地邀请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苗慧老师为获奖班集体进行了颁奖,并由李秀玲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至此,2019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挑战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还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参赛选手挥汗赛场,观赛同学热情激昂,让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中得到释放,为新老同学供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丁培燎  

/丁培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