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工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召开11月班主任例会及消防安全主题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5: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5日下午4时,机械工程学院于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十一月班主任工作例会及消防安全主题月班主任工作部署会。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主持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机械工程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参会。

会议第一项,李秀玲书记就学院10月日常教育管理、党团建设工作、学生就业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学生双创工作、心理健康工作、文明修身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结合具体数据,向参会班主任老师进行细致翔实的通报,并在过程中对过去一个月的工作进行及时总结与问题指正。李秀玲书记着重强调了学风建设以及安全稳定工作,她强调各位班主任要重视学业预警,及时督促学生,使他们时刻能够认清自己的位置。李秀玲书记提醒19级新生班主任要将综合素质“八个一”中新增的“两个一”完整明确的传达给学生,并要求班主任告知学生期中考试在期末总成绩中的重要性。在安全稳定方面,李秀玲书记指出将在本学期对夜不归宿问题严抓严管,加大对夜不归宿问题的处理,希望各位班主任大力配合学院开展这项工作。

会议第二项由李秀玲书记根据十月报告中的内容项目,向参会人员通报11月工作计划,指出在11月重点抓学风建设和日常养成教育,并强调11月是消防安全主题月,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在本月进行消防安全主题教育,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活动,让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与技能成为机械学子必备的素质。

本次例会的举办,总结了10月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激励我们用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新一个月的工作。希望在各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能够在脚踏实地中稳步前进。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安晏锋

摄/王清风、徐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