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工机械】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布置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5: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更好地完成2020届毕业生相关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5日在德怀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主持并进行具体工作安排,全体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参会。

李秀玲书记从毕业有困难学生情况、鼓动毕业生参加就业招聘以及毕业生学习成绩等三个方面进行具体工作安排。针对毕业有困难学生,李秀玲书记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制定具体帮扶措施并对学生负责到底,争取让每一个学生都能顺利毕业。针对近年来本科生就业愈发困难的现实环境,李秀玲书记指出要求毕业生积极主动参加招聘会,做准备考研与签订一份工作的两手准备。在毕业生学习成方面,李秀玲书记提到学生的学分绩点应满足毕业要求,各毕业班主任要为同学们提供相应的学习、工作资源供应,做好学生心理辅导并提升我院的考研率与就业率。

通过此次工作布置会,为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下一阶段工作指明方向,也为冲击更高学府的考研同学,以及志在走入社会的机械学子提供更加充分的保障。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徐腾飞

摄/安晏锋、王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