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宿舍卫生】机械工程学院例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112日上午9点,我院在文瀛8号楼、文瀛12号楼、文瀛15号楼以及文瀛16号楼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此次检查由院研究生会生活部发起,院办公室、组宣部以及文体部等研会有关部门进行参与。在研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检查顺利开展。

  Cache_-c55959dda35dfd4.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是大学生日常管理的重要阵地。在整个检查过程中,研会负责人及相关干事认真负责,仔细检查了每一个宿舍,同学们也都非常配合,给研会的工作提供了极大方便。在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任何宿舍有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行为,同时绝大部分宿舍都比较干净整洁,这为大家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提供了重要保障。

  Cache_52a024ffcce99a0c.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研会干事们团结协作的能力,也使同学们更加注意宿舍安全与环境问题,这将对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自律意识,激发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为推进我校的校园文明建设,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提供了重要保障。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郭九江

/李岳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