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调研成果交流会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18: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0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德怀楼410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清老师主持。

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目标,牢牢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每位院领导分别围绕自己的分管工作,开展了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学生工作的调研情况。大家围绕调研成果介绍了调研开展的基本情况,梳理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深入剖析了问题的原因症结,结合实际提出了解决思路和举措。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学院党委全面梳理出集中问题14项,通过及时汇总研讨,均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力求有调研就有收获,有检视就有整改。

此次成果交流会,找准了制约学院发展的顽瘴痼疾,明晰了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任务,通过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将极大调动学院师生的干事热情和责任意识,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推进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再深化;巩固深化调查研究成果;在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抓好党员主题教育,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成果,切实让师生感受到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

文/邹悦

摄/邹悦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