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会活动】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健身远足系列活动(五)—深秋远足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7: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0月31日下午,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队伍活力,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保证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教学、科研和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我院工会继续在工会活动日举办2019年健身远足系列活动(五)—深秋远足。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下午4:00到6:00,老师们陆陆续续来到了月亮湾。阳光透过金黄色的树叶,不时有微风吹过,美丽的景色使大家心旷神怡。在活动中,老师们踢着毽子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人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给月亮湾留下了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使老师们不仅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体现出了我院教职工不仅团结互助、积极向上,更是一支文明友爱、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