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机械】2019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挑战杯”篮球赛半决赛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20: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我院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展开了别开生面的“挑战杯”篮球比赛。  

2019年10月31日下午2:30,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我院Y180202班与研三代表队在西区篮球场展开了本次“挑战杯”篮球赛的半决赛。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挥洒汗水、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场边的同学也都情绪高涨、摇旗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Y180202班与研三代表队都打出了应有的气势,点燃了现场的观众热情,紧张刺激的赛场让人热血沸腾。最终Y180202班以52:33的强大优势战胜研三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同日下午2:30,另一场半决赛在Y180203班和Y190202班正式拉开序幕。两班凭借高超的球技、流畅的配合以及顽强的毅力紧咬比分。比赛过程中,Y180203班一度领先,但在第二节中,Y190202班展开奋力反扑,一度反超比分,最终Y180203班以36:33的微弱优势取得胜利。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篮球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促进了同学们之间沟通与了解,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产生了重大影响。至此,2019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挑战杯”篮球赛半决赛圆满完成,让我们一起期待即将到来的决赛。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丁培燎  

/丁培燎/曹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