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学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08: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硕果累累的时节,机械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于10月26日上午10点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与嘉宾有校团委书记顾宁、院党委书记张清、校团委副书记刘玉巍、校团委挂职副书记董振、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院团委书记王瑾、院学生科科长王子威、院团委副书记苗慧以及全体学生科辅导员。

本次代表大会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双代会正式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张清致开幕辞,在对团学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对今后团学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她表示下一个阶段要突出思想引领,构筑团员青年强大的精神支柱;要注重成长服务,增强对团员青年的吸引与凝聚;要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团学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之后院团委书记王瑾代表上届团委会做工作报告,院学生会主席郭学峰代表上届学委会做工作报告。大会就以上报告就行审议并通过。校团委书记顾宁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大会是机械工程学院团学工作承前启后,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他对机械工程学院过去几年的团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鼓舞全体团员青年担负历史使命,为中国梦、中北梦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全体嘉宾与部分参会代表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一神圣的时刻,开幕式环节也到此结束。

第二部分为本次双代会的投票选举环节,由院团委书记王瑾主持。各代表宣读第三次团学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与审查报告,监票计票人员名单,团委会委员、学生会委员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及简历。在庄重严肃的投票与计票环节后,大会顺利选出第三届团委会委员与学委会委员,以及参加中北大学第二次团代会的参会代表。

大会第三部分闭幕式由院团委副书记苗慧主持。参会代表白武强宣读第三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于静怡代表新一届主席团发言。最后院团委书记王瑾致闭幕词,大会在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机械工程学院书写团学工作新篇章的开始,希望本次大会选举出的新一届团学委员们能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担负历史使命,把机械工程学院团学工作向前推进,为“冲击双一流,实现百年百强”的中北梦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