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 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新形势下,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机械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26日上午8:00,在08301教室举行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兼分党校校长张清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兼分党校副校长李秀玲老师,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党员发展教育中心部长成员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党建苗慧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重严肃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首先对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学习考试的内容等进行了详解,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她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这次机会,遵守学习制度,将理论学习和生活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经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的队伍中来。学员代表刘伟康在发言时表示一定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在岳宇卫同志的带领下,所有积极分子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表明了决心。

典礼最后,院党委书记张清老师做总结发言,首先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由衷的祝贺。她强调,在座的162名积极分子能够来到这里,代表着已经在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党课培训不仅仅是理论学习,也是党性修养凝练过程。希望各位同学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谨记自己的理想信念,时刻发挥示范作用、带头作用和骨干作用,最后祝大家在本次培训班上,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早日实现神圣的追求,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邹悦

/邹悦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