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风机械】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科技立项结题答辩”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21: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1023日下午1430,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科技立项结题答辩会议在德怀楼410会议室顺利进行。此次会议邀请了我院各学科专家老师作为本次科技立项结题答辩会议的评委。

答辩会上,各项目申报负责人就自己申请项目的项目背景、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和一年来所采取的研究方法、理论依据、实验方案等做了详细总结,并充分展示了自己一年来对该项目和基于该项目的研究成果。

各专家老师对各申报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研究结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研究生科技立项申报旨在培养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提高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希望我院全体研究生能够不断激励自己,争当学术上的创新人才。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 

/庞国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