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7: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2019年10月22日上午10:00,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德怀楼410召开了学院领导干部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

在学院党委书记张清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等文章内容,学习采用读原文的形式,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谈学习心得。

在前期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基础上再次的集中学习,让大家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认识更加清晰,使命担当更加明确。大家通过联系个人工作的思想实际,联系中央及山西省委文件在学校、学院的落实情况,联系学院党建工作及学院中心工作,谈认识,讲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领导干部要勇于革新,敢于直面问题,勇挑工作重担,要把学习和调研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方向,坚持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这样的人生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

/邹悦

/苗慧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