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奖优助困】机械工程学院“精程”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16:32    作者:    来源:学生科     点击率:

20191018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精程奖学金答辩评议会德怀楼410会议室成功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及多位辅导员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该奖学金评审面向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会议答辩时,候选人主要从学习情况、家庭情况、科技创新、学生工作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经过对申请者提交材料的反复审核,综合答辩情况以及家庭实际情况,最终确定张晓平、李明钶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学金;计鹏飞、吕佳路、王晋宇、崔靖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学金。


“精程”奖学金是在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优秀校友的资助下设立,旨在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帮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历年来该奖学金的颁发都会经历层层把关,严格按照设立初衷将校友们的爱心真正付诸于实际。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像优秀校友看齐,不忘初心,奋发图强,努力成为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