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7日下午三点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德怀楼410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党委书记张清老师、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同时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教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以及本科生学生党支部支委。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主是以交流的形式召开,在党委书记张清老师进行简单的开场后,在座党员就目前参加的学习活动,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收获与大家一起进行了交流。大家从社会热点开始讨论,在谈到关于美国文化对中国的攻击与渗透这一话题中大家也是各抒己见,从不同的发言中都明确表达了要旗帜鲜明地坚持政治立场的坚定,坚持四个自信,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文化引导和教育大家,接着大家对近段时间以来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与总结。本科生发展对象谈到:在入党过程中,一定要先了解党组织,拥有一个正确的入党动机,切勿存在被动发展的情况;其次在日常学习中,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各位党员要经常性地向组织进行思想汇报。为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张清书记还为大家分享了两本书《顶天立地谈信仰》和《苦难辉煌》。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师生党员检视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学院党委也将在持续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中,更加完善规章制度,严格文件执行,加强对党员日常行为规范的教育和管理,形成风清气正的学院文化,助力学院蓬勃发展。 

 

文/杨永强

摄/杨永强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