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21: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全面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根据学校《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的通知》工作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2019年10月15日下午17:00,学院党委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清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清书记根据《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对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及警示教育,她指出,师德师风是教师的立身之本,是衡量学院办学水平和院风好坏的重要标志。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开展此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十分必要。她强调,全体教师应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忠诚,以立德树人为己任,自觉加强师德师风修养,践行师德准则规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目标。

会议的召开目的在于通过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引导广大教师严守纪律、恪守职责,强化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强化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担当,为推动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营造严谨规范的优良教风,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陈肖玮 邹悦

/陈肖玮 邹悦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