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会风采】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第六任研究生会纳新暨表彰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5: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1016日上午815,我院研究生会在5号楼311会议室举办了“第一届第六任研究生会纳新暨表彰会议”。此次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李庠主持,科研科苗慧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全体研会报名人员及获奖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本次会议顺利完成。

会议过程中,首先由苗慧老师为第一届第五任研究生会“优秀干事”及“优秀宿舍”颁发荣誉证书,之后由各部门部长陈述相关的工作职责并开始纳新工作,报名人员就自己对所申请部门的理解及本身的特长等进行答辩,最后,苗慧老师对整个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嘱咐大家加入研会这个大家庭就要尽职尽责,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告诫大家要多加锻炼,上台发言时要落落大方、举止得体。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即将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新的活力,而且能够极大地调动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在研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究生会会办得更加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