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奖优助困】机械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班答辩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0:09    作者:    来源:学生科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院风建设,全面激发学生自觉学习的积极性,学院于1013日下午在15310教室举办此次优良学风班答辩评选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院学生科科长王子威老师学生科数名老师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担任评委,23个评选班级代表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宣布评选正式开始,各班级答辩选手通过4分钟的简要介绍配以精美制作的PPT向评委们进行优良学风展示。答辩选手围绕班级日常出勤管理、党团建设、班级活动、学术科研成果以及学风建设展望等方面进行精彩、详实的介绍。其中班徽班旗设计大赛易班建设大赛读书会手机小憩活动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学风建设活动让大家眼前一亮,耳目一新。每个班级答辩结束,评委们结合各班的PPT展示及自身教学管理经验,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应问题。活动的最后,由李秀玲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此次各班展示的效果,明确了各班今后努力的方向和重点,也对在场19级的班级提出了期望。此次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学风反映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和全面素质,学风建设更是一所学校的重中之重。希望通过此次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使我们深入思考学风建设的意义所在,使我院学风建设越发巩固坚实。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李嘉欣

                                                      /石烨榕

审/程希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