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风机械】机械工程学院“第16届科技立项申报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1012日下午1430,我院在工字楼234会议室举办了16届科技立项申报答辩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苗鸿宾老师主持,各学科领域专家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答辩会议。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本次会议顺利完成。

 

答辩过程中,首先由苗鸿宾老师就本次科技立项的申报情况及评审程序进行了简单介绍,之后各项目申报负责人就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采取的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实验方案及可行性分析、本项目的创新之处以及预期成果的应用开发前景和效益、研究计划及预期进展、预期研究成果及形式等做了详细描述,各专家老师对各申报项目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并对其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

 

此次答辩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献身科研、不断创新的欲望,为弘扬我院优良的学风学气、培养创新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庞国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