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作培训】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班委组织召开“钉钉使用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1011日下午1400,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班委在5号楼3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钉钉使用培训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Y190201班班长伍桂华主持,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各班班委进行参与。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本次会议顺利完成。

会议过程中,伍桂华同学首先让大家下载了钉钉APP并向大家介绍了钉钉的功能与使用方法,随后大家进行了实际操作以进一步熟悉该APP。之后伍桂华同学向大家强调了一些通知与请假事宜,告诫大家信息通知要准确及时、请假时要严格按照学院的请假条例进行。会议接近尾声时,各班委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大家熟悉了钉钉APP的功能及使用方法,为增强大家的协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有效保障,并且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了解程度,为建立和谐融洽的学习工作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庞国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