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机械】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21:52    作者:李沛坤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为欢迎2019级新生,帮助新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历史、教育资源与科研实力,96日下午230学院组织专业讲解员带领各位新生与家长有序参观工字楼重点实验室。

讲解员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学院源远流长的历史和所拥有的教学资源及各优秀导师,初进入机械工程学院的19级新生为学院今天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接下来是具有机械工程学院特色的专业及与人才介绍。介绍了现任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教授及其科研团队以及祝锡晶院长及其科研团队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各位新生领略了学校以及学院科研团队领军人物的风采。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我院重点实验室,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每台机器的作用以及其所解决的科研难题,实验室拥有的大量贵重实验器材为同学们在科研的道路上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每一位听众都被浓厚的学术氛围感染,对未来在机械工程学院的学习生活充满热情向往。

此次参观工字楼重点实验室活动,让新生领略了学院的科研底蕴与专业实力,激发了各位新同学的在科研道路上勇攀高峰的决心,为新生入学后努力奋斗制定了明确的目标并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