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常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军训队列考核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2:14    作者:吴瑾    来源:     点击率:

为检验近期18级同学的军训成果并对日后的训练进行科学的指导,机械工程学院于714日在行知广场开展了军训队列考核。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曾志强、学生科科长王子威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考核正式拉开帷幕。学生科科长王子威老师首先进行了考核前讲话,重点阐明了军训的意义以及对各连队严明的纪律和作风给予了肯定。本次考核由副营长孙帅琪同志担任考核的总指挥,同学们的步伐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在紧张有序的节奏中,各连有条不紊的完成了考核动作。随后由曾志强副院长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对本次考核做出了点评并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机械学子心智坚,纵沐骄阳不畏难。在众声合唱的中北大学校歌中,本次考核完美落下帷幕。


吹掠二营豪气满,拂尽清庭颜色开。紧张的军训磨练了我们机械学子的身心,数日的骄阳更是坚定了我们的意志。相信经过军训的洗礼,机械学子更能坚守自己的信念理想,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畏艰苦,积极向前。

/王嘉宁

/朱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