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志愿机械】志愿服务为慈善 五载助力传爱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1:15    作者:王瑾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秉承“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的志愿服务宗旨,2018年12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选派21名志愿者和6名礼仪,在学生科辅导员车建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并州饭店参加第五届 “感动百姓·山西乡村爱心大使”颁奖典礼的志愿活动,这已是学院连续参与的第五个年头。

学生志愿者们将满腔热忱完全投入到每一项工作中,团结一致,结合自身特长,与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布置会场,服务引导,无不得到了主办方的肯定与称赞,彰显了我院风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我院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地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推进我院志愿服务继续发展。

2019年1月10日,栏目组将一面绣有“连续五载志愿服务 至善机械助力慈善”的锦旗送至学院,以感谢学院连续五年对此活动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学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从第一届到第五届,我们聆听了50位爱心大使的温情故事,将他们的精神传递到我院每一位学子的心中。

栏目组赠送的锦旗即是对学校、学院志愿服务的肯定与赞赏。今后,学院也必将继续与更多社会组织合作,将志愿服务常态化、扩大化,使志愿精神深入师生发扬传承下去。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于浩滨

摄/金圣俊、栗娜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