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按照学校要求,12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清、院长祝锡晶、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秀玲出席会议,学院其他行政人员,学术团队负责人,学科管理部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清书记传达了昨天学校安全会议精神,希望大家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秉持“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深入一线,亲历亲为,常抓不懈,做好日常安全防范和风险管控。同时要加强对校内外各类舆情的研判、引导和处置,加大对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力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工作落实,营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平安校园。
        会后由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带队,对学院实验室,研究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各检查组开展现场办公,落实责任人,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及时整改消除隐患,要求各安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管理的规章制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