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机械】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生干部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5:01    作者:陈晓    来源:党员发展教育中心     点击率:

 

2018年12月19日上午10点,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在15310H集体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当会场奏响国歌,同学们全体起立,同大会现场的国家领导人、各界优秀代表们,一同高唱国歌,整个会场气氛高涨。会议中,王沪宁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奖章;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随后,习近平主席发表重要讲话,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他强调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抉择,在新时代将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通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我院学生对改革开放事业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体会,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国改革开放事业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