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 12: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30下午15时,我院在七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教工座谈会。

教学院长祝锡晶首先向新教工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及远景规划,并鼓励新教工尽快实现身份转变。祝院长表示:希望新教职工充分认识教师这个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加强学习,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新教工们纷纷表示愿意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共有16名新教工参加,会议由我院教学科科长郭平英主持。

作为学院一项常规工作,我院对新教工一直给予高度重视,定期召开新教工座谈会。一方面新教工可以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反馈给学院;同时学院领导也可以更直接的了解新教工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及时解决新教工的实际困难,加强了新教工对学院的了结和感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