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全体考察发展对象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11: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使广大发展对象进一步了解党员发展流程并对各支部组织发展工作提出优化意见,2018年12月7日下午15:30,机械工程学院全体考察发展对象座谈会于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清老师、党建辅导员苗慧老师、党员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2018年秋季参与考察的全体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期间,发展对象针对自己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主要包括:材料书写、发展对象参与党员活动情况、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考察培养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好的建议,张书记予以了肯定,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议最后,张清书记就目前《中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为在座的发展对象进行了讲解,并强调全体发展对象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主动积极按要求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状况,同时,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应始终坚持反省、反思、自觉、自律,一方面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另一方面要端正入党动机,去掉功利心理,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张书记还对在座的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党员教育发展工作,严格要求,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

通过这次座谈会,有助于使发展对象更加明确党员发展流程,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同时,座谈会中提出的一些建议和意见,对学院的党支部建设及党建工作发展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陈肖玮、陈晓

/陈晓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