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流机械】波兰高校交换生项目宣讲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22:40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11月29日下午7时,由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的波兰高校交换生项目宣讲会在15301召开。来自机械学院的数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国际交流合作处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该项目。

   会议伊始,曹老师为同学们强调了交换生项目的概念,即我校学生可以在与我校有合作协议的国外大学免交对方学费就读一学期。随后,曹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波兰的两所高校——克拉科夫理工大学和波兹南理工大学的概况,同时,强调交换生项目不仅是一次学习体验,更是一次学生走出国门,开阔国际视野的宝贵机会。这两所大学目前都加入伊拉莫斯计划(欧洲交换生计划),校内有数百名国际学生。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对提高我校学生的英文水平有较大的帮助,对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扩展国际视野也效果显著。

随后曹老师针对同学们比较关注的可申请专业,交换生名额,生活费,申请要求等问题一一做了介绍。随后播放了克拉科夫理工大学的宣传视频,向同学们更为生动的展示了在波兰的交换生的生活的情况。

宣讲会的最后,同学们对该项目展现出浓厚兴趣,纷纷向何老师提问,曹老师也热情的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走出国门,开拓视野。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昝薛博

/张淋齐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