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团日活动初赛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23:15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为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培养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11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15208H举行了主题为“青春献礼十九大,芳华厚植爱国情”的团日活动答辩。院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担任本次初赛的评委,17级、18级各团支部代表参与了本次答辩。

    在主持人介绍答辩规则后,答辩正式开始。各支部代表通过精彩的PPT和满怀热情的言辞从团日活动的准备阶段、动员大会、实践活动到最后的活动总结大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每个支部各具特色的活动内容不仅展示出了本支部的风采与魅力,也向在场评委和观众展现了各支部团日活动的意义与内涵。

本次答辩共有10个团支部进入决赛,学院也会根据各团支部答辩效果进行指导。无论结果如何,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实践活动中,都将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不断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最后希望入围的团支部能够加以改进,在下周二的决赛中脱颖而出!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栗娜

                                                    /贾璇、王祺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