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风机械】机械工程学院新生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3:11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11月16日下午4时,机械工程学院于15610教室顺利开展新生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各班优秀个人答辩选手带着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比赛。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帮助大学生尽早树立新生生涯规划意识,去充分挖掘各自自身的潜能,引导大家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从而充实地度过大学时光。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以书信的方式畅想未来,用激昂的态度谱写青春。他们用精彩的PPT演示以及发自肺腑的言辞博得了评委们的认可。经评委们的最终评选,选手张晓平、杨迪等五位同学荣获优秀个人奖,其中张晓平同学以优异的成绩成功入选校级新生规划答辩赛。大赛最后,学风建设中心主任李腾浩为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学院对选手们的鼓励与期望。

    愿机械工程学院学子能够不忘初心,着眼未来,在未来的生涯中绽放异彩!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王祺

                                            /栗娜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