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锡晶、叶林征受邀赴北京参加2018年全国声学大会并做分会邀请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8: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全国声学大会于119日至12日在京盛大召开,大会以“创新声学科技,服务国家发展”为主题,围绕声学科技前沿问题、声信息技术领域国内外热点难题、关键技术瓶颈问题等,开展交流和讨论。大会吸引了众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的600余位声学领域专家学者参会。我院院长祝锡晶、青年教师叶林征受邀参会交流,叶林征老师在功率超声分会做了专题报告。

2018年全国声学大会由中国声学学会、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主办,声场声信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学先进水下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承办,学术氛围浓厚。祝锡晶教授同声学领域专家学者对大功率超声、换能器研制、超声加工应用前景及趋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叶林征老师的专题报告也取得了良好反响。

本次参会加深了我院与同行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有助于本院超声研究方向的提升与发展。本院将继续加大与各研究领域的合作,助力推动本院科研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