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院团委学生会第五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8:51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加强我院学生工作,11月14日下午六点,机械工程学院于文瀛一202室召开了院团委学生会第五次例会。院团委书记王瑾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部长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王瑾老师就今后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部门协调配合,重点强调学风建设事宜和团关系事项。王老师要求部长级干部要成立习近平新思想学习小组,以便后续各中心深入学习;其次要开展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主要以加强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强调要将讨论内容成文成稿;并对团旗,团徽的合理使用以及学生干部“带牌子,亮身份,做表率” 等作出严格要求。之后王老师就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第一,工作汇报不及时、工作过程不汇报;第二,对于使用公章,签字问题的把控不严格;第三,对舆论的收集,敏感性材料要及时上报,贴吧、微信、抖音等加强监管;第四,要增强队伍修养,组织建设。部门培养干事时要作出反馈评价,及时修改,并于年底进行干事考核。

此次例会的召开为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目标以及提供了工作方向,在问题中不断进步,为更好地落实我院学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机械工程学院院团委记者站

文/邢喆斌

摄/郑其羽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