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11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9:38    作者:陈肖玮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2018年11月13日下午15:00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院党委书记张清老师首先对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的学习内容进行了安排。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对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重大战略任务,抓住两转的关键时期,扎实全面的推进山西经济的发展。会议中,李老师对骆惠宁书记发言的“四个改革,三个对照”做了重要阐述,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推动山西各方面全面发展。

会议最后,张书记根据本次会议内容对在座的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她指出:首先,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应时刻以讲话精神为指引,严格落实党中央重要部署,坚决维护两个核心;其次,面对两转的重要时期,党员干部要保持高度清醒,坚持“治”不忘“危”、“兴”不忘“忧”,决不能因为成绩而懈怠,决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第三,党员干部要增强战略定力,立足新的时代方位,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最后,希望党员干部要锤炼本领作风,充分认识新征程是抢抓机遇、改革创新的过程,以崭新姿态担当干事、激情干事、开拓干事。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会的召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