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转发人事处《关于预发岗位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17: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为迎接70周年校庆,先给在职教职工预发部分岗位津贴,给离退休人员预发部分校内生活补贴,具体标准如下:

1、在职人员:正高、厅级每人预发10000元;副高、处级每人预发8000元;科级、中级及以其他人员每人预发6000元。

2、承包单位:后勤集团按照每人6000元的70%预发,总体核拨;校医院13人按照学校标准100%发放,其它人员按照学校标准的50%预发;附属学校原附小和初中教师按照学校标准100%预发,高中教师按照学校标准的50%预发。

3离退休人员:正高、厅级每人预发1000元;副高、处级每人预发800元;其他人员每人预发600元。

                             人事处

                              201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