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易班建设】机械工程学院易班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9:27    作者:王慧慧    来源:二年级团总支学生会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机械工程学院易班建设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7日中午12点30在文瀛一101开展了关于易班建设的交流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科王慧慧老师。以及二年级团总支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干部。
  会议主要从易班板块建设与易班建设大赛策划两方面开展。首先,王老师对易班工作的推广进度进行了简单的了解,并通过不同板块负责人的反馈,了解了易班建设学生工作各个小组的实施思路和推进进度,针对出现的问题,王老师指出:机械工程学院易班的建设,须以便利学生为前提,分别从学习资源、思想交流、学院通知和生活娱乐四个主要方面进行建设。各个板块的负责人,需积极主动的学习、借鉴优秀的易班建设实例。并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建设有特色,有质量,受欢迎的二院易班阵地。随后,大家一起讨论及完善了易班建设大赛策划书,通过讨论,使得条文更加清楚,内容更加全面。
 

  希望在不断地吸取经验教训和建议反馈之后,不管是易班的建设还是易班建设大赛的举行都能够在二年级团总支学生会的带领下走的更远,更加完备,更加丰富、精彩!

机械工程学院二年级团总支学生会

文、摄/张淋齐

审核/王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