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会风采】我院2018年研究生“挑战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17: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我院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展开了别开生面的“挑战杯”篮球比赛。

2018年11月3日中午12:30,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我院Y180202班与Y180203班展开了第三四名争夺赛。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挥洒汗水、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场边的同学也都情绪高涨、摇旗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Y180203班以30:28的微弱优势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2018年11月4日中午12:30,我院“挑战杯”篮球比赛决赛在东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Y180201班和Y170201班凭借高超的球技、流畅的配合以及顽强的毅力成功会师决赛。苗慧老师十分重视这场比赛,并亲自到现场进行了观看。比赛过程中,Y170201班一度领先十多分,但在第四节中,Y180201班展开奋力反扑,一度反超比分,最终Y180201班以49:41的好成绩获得2018研究生“挑战杯”篮球比赛冠军。赛后,苗慧老师就本次篮球比赛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与研会主席靳凯敏、副主席任鑫对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

本次篮球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促进了同学们之间沟通与了解,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产生了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