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10: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1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15106H教室盛大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兼分党校校长张清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分党校副校长李秀玲老师,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党员发展教育中心部长成员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党建辅导员苗慧老师主持。

窗体顶端

随着全场人员对党旗行注目礼,奏唱国际歌,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首先对此次培训班培训做了详细的安排及要求,并提醒在座的每位积极分子要严格遵守纪律。学员代表陈跃千纪,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本期学员一定会以马克思主义为基准,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在思想与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在党员发展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靳凯毅同志带领下,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表明了决心。

窗体顶端

典礼最后,张清书记为此次开班典礼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此次136名党积极分子首先要端正态度,把培训的目标和任务落实到实处,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思想认识水平和服务能力,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

开班典礼虽然落下了帷幕,但党性修养的增强永远在路上,希望学员们明确党课的学习要求,提高党课学习的积极性,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陈肖玮

/陈肖玮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