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会风采】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挑战杯”篮球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8: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展现学生们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我院学生会举办的“挑战杯”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茶的进行当中。

2018年10月30日中午,Y180201班和Y180202班在东区篮球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对决。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四节比赛中,Y180201班在球队核心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配合,最终以三分的微弱优势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2018年11月1日中午12点50,参赛双方为Y180203班和Y170201班。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展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过程中,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最终Y170201班以48比38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的篮球比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