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常管理】机械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十月份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23:21    作者:王子威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     点击率:

为更加落实公寓管理委员会工作,促进委员会的发展,以及更好地开展十一月份的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在10月31号中午于文瀛一202室召开十月份工作总结会议。学生科王子威老师、车建伟老师出席,公寓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及各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公寓管理委员会武红霞同学首先进行工作总结。她对十月份的查卫生、夜不归宿需改进的问题提出建议,此外汇报了舍韵风采大赛、楼梯文化等工作的进展。随后,学生科车建伟老师指出了各部门查卫生的细节问题并对此提出要求,通过“打铁还需自身硬”这句话车老师提醒各部门检查人员应规范自身,严格检查。此外,车老师归纳了本月的工作内容并对楼梯文化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

会议末,学生科王子威老师进行总结发言。王老师指出,关于“查”的问题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应提出切实有效的方法进行改正。同时,对于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干部,应该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工作积极性,以身作则,把手下的副部和干事带动起来。此外,王子威老师通过“免检宿舍”这一概念,打开了部长们的思路。十一月是消防安全主题月,王老师表示,各部门之间应协调配合,做好消防安全检查、宣传教育工作,指出对宣传这方面,应具有积极性,多样性。最后,王老师表达了对各干部在以后一年中的工作能力和思考能力提升的殷切希望。

本次会议强调了查夜查卫生问题、指出了各部门工作方面的缺陷并对十一月份工作开展提出新的要求。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打开了各学生干部的工作思路,有效地促进各部门积极性的提升和部门之间的协调,为十一月份的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文/陈佳杰

摄/马玺、陈佳杰

审核/王子威

机械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